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新色被曝 玫瑰粉你心动了吗

    在智能手机行业中,苹果可以说是销量最高的产品了,虽然平均一年才发布一款手机,但配置和功能以及配色等,却一直都以多样可选而著称。近日,iPhone 13新色被曝,玫瑰粉你心动了吗?一起去看看。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此前,有报道称iPhone 13配色只有紫色一种,但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新配色可能不止紫色一种,而是还可能新增一种广大女性都非常喜欢的玫瑰粉,但具体真不真实苹果官方并没有作出回应

    当然,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玫瑰粉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能够尖叫。同时,结合其他消息来看,iPhone 13不仅配色变得更多了,而且在外观方面也会发生不少变化,比如后置摄像头模组可能会比iPhone 12变得更大更突出,前面的刘海也会变得更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