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百姓适合做哪些理财 这些方法要注意了

    在如今,可以供大家选择的投资理财方法是非常多的,但不同的理财方法,有着不同的风险,对于普通的来百姓来说,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法,那么老百姓适合做哪些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老百姓理财
    老百姓理财

    1、银行存款: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接触最多的理财方法就是银行存款,根据最新的存款利率数据,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根据存款时间长短,大多数银行利率在1.3%-4.0%之间。

    2、国债:被称为是最安全的理财方法,三年期利率为4%,五年期利率为4.27%,要高于银行存款利率,如果资金长期闲置,可以考虑购买国债。

    3、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票据、大额存款单等,所以安全性也很高,并且既有超强的灵活性,又兼顾了产品的收益率,平均预期收益率在2.5%左右。

    4、投资房产:近年来,中国房价增长有所放缓,但整体仍处于上涨,投资房产仍是值得关注的投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