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2020年亏损27亿港元 受疫情影响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对全球各行各业打击很大,其中包括旅游业。近日,香港迪士尼发布2020年财报,数据显示,香港迪士尼2020年亏损27亿港元,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香港迪士尼亏损
    香港迪士尼亏损

    香港迪士尼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2020年财政年度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为负15亿港元,净亏损为27亿港元。其于2020年财政年度收入下跌76%至14亿港元。自2015年起,已连续6年亏损。

    对于亏损那么多,香港迪士尼表示,受新冠疫情的打击,香港迪士尼主题乐园在整个财政年度中有约60%的时间处于关闭状态,乐园酒店也只能维持有限度服务。自2021年2月19日香港迪士尼恢复营业以来,香港市民反应正面,入场人次持续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