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到2021资产多少亿? 个人资产曝光

    世界超级富豪,其中一个人就是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比尔盖茨个人资产每一年都在发生变化,估计已经上涨不少,大家特别关注比尔盖茨到2021资产多少亿?据了解,比尔盖茨资产超过千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尔盖茨资产
    比尔盖茨资产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和新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身价1305亿美元(约合8447亿人民币),位列全球第四。排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之后,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之前。

    比尔·盖茨,全名威廉·亨利·盖茨三世,简称比尔或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

    比尔·盖茨13岁开始计算机编程设计,18岁考入哈佛大学,1975年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比尔盖茨担任微软公司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