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均为影楼工作者 详细信息通报

    疫情期间,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都是受关注的,尤其是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近日安徽疫情的消息不少人都有了解,安徽六安17日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有详细信息通报,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均为影楼工作者。

    安徽六安疫情如何
    安徽六安疫情如何

    安徽六安多举措加强疫情监管,六安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部分医疗机构发热患者管理不规范,落实首诊负责制不严格等问题。据安徽省六安市卫健委消息,16日起,安徽六安4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当前,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5月17日,六安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7日21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六安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在详细信息通报中,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影楼工作者,王某某,女,25岁,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工作人员,居住于裕安区城南绿城花园。周某,女,20岁,爱慕影楼工作人员,居住于裕安区华邦新华城。两人在17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被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