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退休工人工资会如何加 上海这样规定

    如同每个人预料那样,2021年中国退休人员养老金继续上涨,上涨幅度为4.5%。据了解,4.5%是上限,各地区的养老金上涨幅度不能超过4.5%。上海2021年退休工人工资会如何加?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养老金上调
    养老金上调

    根据上海发布的通知,2021年上海退休工人按照以下三点进行调整:

    1.定额调整。2021年定额上涨每人每月增加70元;

    2.挂钩调整。以2020年12月按月领取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每月增加3%;

    3.倾斜增加。在2020年底前女年龄满60周岁,男性年龄满65周岁的人员,每人每月增加20元。

    根据通报,上海2021年增加的企退人员养老金将在5月18日到账,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将于6月20日到账,大家到时候记得查看一下。此外,上海还将从2021年1月起,继续增加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达到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