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培被罚909万 被检出有食品添加剂

    相信对于绝大部分宝妈来说都知道雅培,作为一家国际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导者,雅培产品在中国欢迎度非常高,最有名的肯定是奶粉。但让人意外的是,因被检出有食品添加剂,雅培被罚909万,一起去看看。

    雅培奶粉
    雅培奶粉

    根据媒体报道称,近日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经营被包装材料、容器、运输工具等污染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而处罚结果是“没收物品,没收违法所得共计343.740729万元,并且作出罚款共909.314058万元”。

    资料显示,雅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领导者,帮助人们在生命各阶段生活得更美好。雅培为生命健康带来前沿科技,领先产品遍及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药品等医疗健康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