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培奶粉被曝致女婴性早熟 婴儿胸部升级E罩杯

    女婴胸部竟然有E罩杯?你震惊了吗?近日,雅培奶粉被曝致女婴性早熟,引起社会极大反响。雅培奶粉被曝致女婴性早熟,女儿停止服用后胸部才缩小。专家医生也证实,女婴性早熟或与雅培奶粉有关。但是,雅培回应,称奶粉合格,绝对不会导致女婴性早熟。

    雅培奶粉被曝致女婴性早熟
    雅培奶粉被曝致女婴性早熟

    3月13日晚,天涯社区论坛上出现一条“雅培奶粉造成几个月大的BB早熟”的帖子引发了广泛关注。楼主“伤不起的奶粉”讲述:女儿是2011年底出生的,从出生至第四个多月都是在喂母乳。由于母亲乳汁较少加上营养缺少,后来改喂雅培喜康宝系列奶粉。用这个品牌的奶粉一个多月后,发现女儿右胸肿大,并有一个的结核。经雷州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后得到诊断:极有可能是因为食用奶粉而导致早熟现象。

    据陈先生反映,他与奶粉专卖店(雷州福娃娃奶粉店)联系,而奶粉专卖店让其与雅培营养师联系,湛江公司的营养师称此事与雅培奶粉无关,是孩子个体导致。随后,陈先生带着女儿来到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得到诊断为:极大可能由于喂奶粉引起的,并建议换用另外品牌或停用现在食用的奶粉。当他再次致电雅培公司反映情况时,工作人员以不相信湛江专家为由,又要求其带孩子去广州检查。

    陈先生称,2012年9月份,陈先生开始让女儿停用“雅培”奶粉,左胸肿块有所消失,右胸肿块也缩小了一些。

    雅培回应坚称奶粉合格

    对此,雅培公司在13日晚发表声明称:有消费者投诉称其宝宝在食用雅培奶粉后出现性早熟的症状,对此,雅培公司对该消费者投诉的批次奶粉经公司及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完全合格。在这起事件中,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孩子的症状和食用婴幼儿配方产品存在因果关系。

    三点证实雅培奶粉或存在问题

    第一,陈先生给女儿吃雅培奶粉,导致女儿性早熟,胸部升级为E罩杯。但是,当停用雅培奶粉后,陈先生的女儿左胸肿块有所消失,右胸肿块也缩小了一些。这说明雅培奶粉与女婴性早熟存在某种关系。

    第二,陈先生带女儿到大医院检查,专家就诊后,得出结果,称女婴性早熟极大可能由于喂奶粉引起的。

    第三,雅培公司回应,称对该消费者投诉的批次奶粉经公司及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完全合格。但是,陈先生并没有给雅培提供过食用的奶粉的批号是什么,那么雅培有怎么检查呢?很明显,这所谓的检测,存在糊弄大众之嫌。

    综上所述,雅培奶粉致女婴性早熟,存在极大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