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 通过什么方式获得它的能量

    支付宝的出现确实为淘宝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支付平台,更让用户能够放心地购物。随着支付宝不断完善,还推出各种各样的功能,而蚂蚁森林种树就是一款公益活动。那么,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呢?用户通过什么方式获得它的能量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森林种树公益行动
    蚂蚁森林种树公益行动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参与蚂蚁森林就可在现实中帮助植树。一旦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一般可以通过行走捐步、共享单车、线下支付、网络购票、网购火车票、二手回收、生活缴费、绿色办公、ETC缴费、电子发票、国际退税、地铁出行、公交车、预约挂号、绿色包裹等方式获得支付宝蚂蚁森林的能量来养一棵虚拟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