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的相互保靠谱吗 最高补助金额30万元

    相互宝是当下最受网民关注的大病互助计划,依靠着支付宝的巨大影响力,目前已经有9000多万人加入相互宝。有人认为相互宝是靠谱的,不过有人却持反对意见。支付宝的相互保靠谱吗?下面来了解下。

    支付宝相互宝
    支付宝相互宝

    首先要说的是,并非所有病都能申请相互宝补助。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

    由于互助金是由所有成员分摊,所以每一期分摊金额是浮动的,不过从这几个月的情况来看,相互宝分摊金额稳定在每期6元多。

    相互宝平台实力强大,不用担心患病后无法获得赔偿。相互宝上线之初就实行实名制、无资金池、全程风控、公开透明这四大准则,确保互助社区的平稳、健康、可持续运行。相互宝期待在监管指导下,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