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家庭理财方式有哪些 这4种方法了解一下

    在如今,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如果资金长期闲置不用,拿来做理财是最好的,这样可以得到一定的利息收益,但普通家庭理财一般很注重安全性,那么普通家庭理财方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普通家庭理财方式
    普通家庭理财方式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风险低,收益稳定,是普通家庭优先考虑的理财方式,其中银行存款分为定期存款、活期存款,其预期收益不同。

    2、购买国债:国债是基于国家信用向公众发行的一种债券,基本没有风险,到期后可以获得稳定的利息,如果资金长期闲置不用,购买国债是非常合适的。

    3、定期理财:定期理财产品,类似于银行的定期存款,有一定的期限,但预期收益率更高,投资门槛更高,一般从1000元起投,存在一定的风险。

    4、宝宝类理财:例如余额宝、理财通等等,其收益高于定期存款,并且可以随时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