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称中国科兴疫苗高度有效 实际有效性表现更好

    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多国推进,不少人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但是对于不同疫苗有效性的问题,不少人还是很关注的。近日美媒称中国科兴疫苗高度有效,实际有效性表现更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科兴疫苗怎么样
    科兴疫苗怎么样

    新冠疫苗的作用主要是能够达到预防新冠病毒,科兴疫苗的生产厂家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三期临床结果显示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有效率78%,有研究表示,中国科兴疫苗的实际有效性高于临床试验结果,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科兴疫苗际有效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印度尼西亚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对预防医务人员出现有症状感染的有效率为94%。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尹卫东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科兴疫苗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要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印尼首都25374名医务人员在接种第二剂科兴疫苗后接受了28天的情况跟踪,在完成接种的7天后,这款疫苗能100%保护接种者免于死亡,还能让96%的接种者避免住院治疗。所以,通过分析数据认为,科兴疫苗的实际有效性要好于试验阶段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