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为什么大规模封卡 这些原因导致信用卡被封

    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抱怨,称最近自己的信用卡被封卡了。据悉,有多个用户反映自己也遭遇这样的情况。那么,浦发为什么大规模封卡呢?信用卡被封卡原因,其实很大可能是用户使用不规范,所以才被银行封卡。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小编也时不时关注信用卡用户的消息,浦发信用卡封卡情况关注度非常高。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使用率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使用过的老铁们反映说是信用卡被封,觉得自己很无辜就被封了,也不知道原因。其实,凡事有果必有因。

    1、信用卡刷卡消费的地方单一。信用卡刷卡,最好是在不同地方消费使用,都是同类型稍微甚至同一家,这样的话银行会认为你有套现的风险,觉得你属于高危信用卡的范围。

    2、刷卡时间有问题。在商户下班之后进行刷卡消费,超过了正常的消费交易时间,这笔交易肯定是有问题的,银行可能会怀疑你是套取现金,会将你封卡。

    3、信用卡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不只是信用卡逾期未还才会被封卡,如果经常出现信用卡逾期还款也是很容易会被封卡的,同样会被银行列入风险名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