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主要是做哪些产品? 这些产品特备熟悉

    字节跳动是一家科技公司,可能许多人对这家公司了解不多,但是旗下的产品大家详细都认识,其中就是抖音和西瓜视频,都是属于字节跳动公司的,其实,不止这两款产品,那么,字节跳动主要是做哪些产品?下面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

    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旨在针对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长期性和开放性问题进行探索,帮助公司实现对未来发展的构想。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