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一天跑80单怎么做到的 如何才能拿高工资

    做过美团骑手的人都知道,美团专职骑手的工资主要靠提成,每天接单越多,最终拿到的月薪就越高。每单提成一般是5元至10元,一天跑80单即可拿10000多月薪。美团一天跑80单怎么做到的?下面来了解下。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装备

    装备对于骑手而言重要性非常大,必须准备好的装备才行。大家可以发现,那些每天接单较多的外卖员,装备都是非常齐全的。除了基础的装备之外,骑手们还要保证自己的手机网速够好,否则别人两单都接完了,自己的APP还在加载中。

    熟悉周边环境

    对于骑手而言,熟悉周边环境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很多老骑手都会选择固定跑某个区域,因为已经足够熟悉周边环境的各个角落,在一次性接到4-5单时,他可以快速在脑海内规划最合理、最快速的送单路线。如此一来,送单的效率就会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