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一样吗 两者存在差异

    在用户办理信用卡时,银行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给出一个额度。信用卡用户可根据额度来进行刷卡消费。不过,有的人反映自己信用卡上的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对不上号,所以就疑问它们是一样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不同
    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不同

    信用额度由银行不定期综合评估调整,通常可用额度包括在信用额度内,会根据额度类型而有所不同。信用卡额度可以分为消费额度和提现额度,正常情况下,消费可用额度与信用额度一致,但提现可用额度最高为信用额度的50%。

    消息指出,信用额度又称“信用限额”,是指银行授予其基本客户一定金额的信用限度,就是在规定的一段时间内,企业可以循环使用这么多金额。而可用额度是指信用卡可用额度,定义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你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