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召回部分汽车 共计22581辆

    国产汽车比亚迪,近些年来高速发展,同时,也担任起国产汽车重要“角色”,我们越来越多值得信赖的产品突然宣布召回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亚迪召回部分汽车,因对安全风险不能及时预警。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亚迪宣布召回
    比亚迪宣布召回

    近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出了召回计划。从2021年4月30日开始,将召回一些e5和宋DM电动汽车,总计22581辆。

    从2017年2月16日至2019年3月24日生产了一些e5汽车,总计21095辆;2017年4月5日至2018年7月15日生产的部分宋DM汽车,总计1486辆。

    对于此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载终端可能无法在某些充电条件下更新可用于预警的数据,因此不利于通过远程数据平台及时发现车辆部分参数的变化,可能导致安全问题无法通过远程数据平台及时警告风险,并且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