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信用卡逾期新政策来了 解救大家上岸

    因为方便自己,越来越多人申请信用卡,不仅许多人申请信用卡,就连信用卡出现逾期等情况也很多,告诉逾期人士的一个好消息,2021信用卡逾期新政策来了,新的政策就是在解救无力偿还的持卡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最新规定
    信用卡最新规定

    由于2020年流行病的影响,失业、投资失败、公司破产、家庭变故等导致信用卡进入全民逾期时代,根据中央银行发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逾期未偿还的信用卡总额高达918亿元,仍处于上升状态。

    天灾人祸,大部分持卡人生平第一次被迫逾期,暂时失去了还款的能力,而不是故意不还款,并且逾期后的催收、上门、起诉等严重影响到了持卡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银行催收肆意妄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最终采取了行动,并出台了一系列新的信用卡逾期政策,以挽救持卡人的债务。

    关于逾期信用卡还款规定: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监督管理办法第七十条规定,在特殊情况下,可以确认信用卡欠款超过了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持卡人仍然愿意偿还,持卡人可以与发卡银行协商停息分期还款协议,个性化分期还款的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