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日增确诊超37万例再现新高 累计确诊数据如何

    近段时间,由于印度疫情失控,新增确诊病例在不断增加引发全球关注,目前多国已对印度伸出援助之手,捐赠医疗物资。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日增确诊超37万例再现新高,那么该国累计确诊数据如何?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印度最新消息
    印度最新消息

    根据印度卫生部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4月28日,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18376524例,较上一日新增379257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204832例,较上一日新增3645例。消息指出,印度已连续8天单日新增超30万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印度疫情情况糟糕,其中印度总理莫迪表示新一轮疫情动摇了整个国家。另外,在本月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印度今年的经济增长率提高到12.5%。如今,恶化的疫情无疑给这一乐观前景蒙上了阴影,世界各大机构最近也降低了印度的经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