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BC记者问中国市民是否被迫接种疫苗 得到这样回应

    现阶段很多国家都在提倡接种新冠疫苗,在这方面中国人民是最自觉的了。然而最近BBC记者问中国市民是否被迫接种疫苗,中国市民回答:我们都是自愿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只有接种了疫苗才是最安全的,并且疫苗还是免费的,为什么不打呢?

    疫苗
    疫苗

    最近,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位记者在浙江义乌的街头采访了中国公民,并询问他们是否被迫去注射疫苗。受访者回答:“我们是自愿的!

    根据国家卫生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1日,中国的疫苗接种量已达到12261.6万剂,每日接种量超过679.5万剂,超过了3月26日的最高接种量660万剂。在过去的几天中,中国每天接种疫苗的人数一直在以平均约500万至600万剂的速度迅速发展。

    中国从1月开始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运动,并逐渐扩大到包括60岁以上人群在内的普通民众,并从3月下旬开始加快疫苗接种率。根据目前的疫苗接种率,中国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超过美国的疫苗接种总数,成为世界上接种疫苗数量最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