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需要几个工作日 信息这样显示

    众所周知,当前已是信用时代,所以个人征信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相当于是第二张身份证,一旦个人征信报告上存在污点,会给个人带来非常多的影响。对此,有人疑问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需要几个工作日?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当个人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记录,想去申请撤销,相关部门一般在15个工作日内回复。用户想申请修改信用报告,前提是有异议,符合条件。如果用户未能偿还或故意未能偿还造成的逾期,则无法申请撤销,需要在清算后保留5年才能消除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