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执行标多少?

    戴威是ofo小黄车的创始人,发现ofo小黄车发展越来越不好,现在其创始人欠下不少债务,被限制高消费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了,这次执行标是515652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戴威被限制消费最新消息
    戴威被限制消费最新消息

    近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OFO小黄车关联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案号(2020)粤0303号第26526号,限制消费者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戴威。

    与消费限制令有关的案件是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刘某、舒玉林之间的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 2020年12月8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515652元,执行法院是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