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吗 多国宣布为民众免费接种

    在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峻的当下,疫苗是消灭病毒的终极武器,所以各国也在加紧进行疫苗接种工作。我们都知道,我国的新冠疫苗接种是免费的。对此有人疑问国外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根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布的信息显示,韩国法务部出入境外国人政策本部日前发布通知,计划为75周岁以上(194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在韩长期居留的(超过90天)的外国人接种新冠疫苗,4-6月接受预约,无外国人登录证号码者可凭护照等证件向当地保健所申请临时管理号码后预约。

    除了韩国出台政策之外,日本、俄罗斯、沙特、马来西亚、葡萄牙、巴拉圭、约旦等多国宣布将为民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民众接种疫苗是非常关键的,所以有接种条件的人应该及时去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