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oss直聘涉嫌欺诈 找工作靠谱吗

    在如今互联网上,服务的区域是非常广,比如我们急需要工作的时候,可以上58同城、Boss直聘等网站来寻求帮助,能够节省很多宝贵时间。但Boss直聘涉嫌欺诈,引起了网友们热议,那么Boss直聘找工作靠谱吗?一起去看看。

    Boss直聘
    Boss直聘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质疑BOSS直聘的广告语“找工作,我要和老板谈”涉嫌广告欺诈,该网友表示明明写着跟老板谈,怎么还要跟人力谈?不少网友纷纷表示,BOSS直聘这样的广告词存在欺诈行为。那么,Boss直聘找工作靠谱吗?这个并不能一概而论,要自行甄别真假

    据了解,“BOSS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隶属于看准科技集团,由赵鹏带领团队创办,2014年7月上线,服务超过1.2亿用户,致力于用科技解决职业领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