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橙心优选怎么当团长 收益高不高?

    现在社区团购已经深入到群众的生活当中,很多人买东西都会上社区团购,而橙心优选作为滴滴旗下的一个团购平台,使用的用户也是比较多的,那么橙心优选怎么当团长呢?成为团长能够获得多少收入?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橙心优选
    橙心优选

    橙心优选怎么当团长?

    1、首先打开微信,搜索“橙心优选”,然后在出现的下拉文本中选择“橙心优选”官方帐户;

    2、然后点击进入橙心优选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左边的“团长报名”;

    3、然后在注册界面上填写个人信息,例如姓名,手机号码,社区以及更多信息;

    4、最后,在填写团长的注册信息后,提交申请并等待平台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橙心优选团长的收益有多少?

    橙心优选团长的佣金占营业额的10%-20%。例如,某组长下有300个消费者,每个消费者每月消费5次,每次30元,则该组长本月的总营业额预计为300* 5* 30= 45000元。如果按照10%的佣金比例计算,则该组长的月收入可以达到45000* 10%= 4500元,如果是20%,则可以达到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