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橙心优选被曝裁员 社区团购将迎来洗牌?

    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社区团购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很多电商巨头纷纷入局,其中也包括滴滴旗下的橙心优选。近日,橙心优选被曝裁员引起大家的关注,听说在今年年底将会关掉全国业务,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去了解。

    橙心优选最新消息
    橙心优选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滴滴旗下橙心优选人士称,橙心优选将于本月中旬进行全国分批次关城,首批将关闭目前60%的城市业务,到今年11月,将关闭全国业务。目前,橙心优选已经开始了裁员行动,新员工的招聘工作则已暂停。不过,滴滴方面暂时未作出回应。

    其实,随着监管力度的逐渐加大以及资金投入更加集中,社区团购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今年3月,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5家社区团购作出顶格罚款的处罚,理由为存在不正当价格行为,其中橙心优选被罚150万元。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创始人庄帅表示,经历了去年疫情期间的“大窗口期”和今年的“退烧期”,两极分化或是社区团购的未来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