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如何在微博赚钱? 盈利方法分享

    每天朝九晚五上下班,赚钱的钱并不多,若然能找到一份灵活的工作帮补收入,你经济更宽松一些。其实,微博也能赚钱的。那么,普通人如何在微博赚钱呢?对于在微博盈利的方法,不知道的方法,就看小编的分享吧!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1、高人气接广告。微博赚钱,主要靠的是人气,微博博主的人气越高,赚的也就越多,而且,现在是粉丝经济,粉丝就是钱。如果你的粉丝足够多的话,会有不少广告商上门找你,你接广告就能赚到钱。

    2、淘宝客。在阿里妈妈后台获取商品的推广链接,通过发微博的形式,让用户通过你的推广链接购买商品,你就会获取相应的佣金。不过,如果没有人通过你的链接购物,你做淘宝客是赚不了钱的。

    3、视频推广。现在的视频都有推广计划,在你的微博上放上视频播放的链接,当你的粉丝观看视频之后,就能获得佣金。一般来说,粉丝较多的话,你转发的视频,推广效应是可以的,那么收入也是可观的。

    4、接任务。现在有很多的威客平台,里面就有微博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即可拿佣金。据了解,刚上线的项目很受大家欢迎,一不小心就将名额抢占完了!这种盈利方式,现在比较多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