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11天后确诊 疫情最新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对于一些地区出现的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还是要引起重视的。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在4月22日消息中,上海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11天后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疫情如何
    上海疫情如何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出行的人增多,特别是在五一计划去旅游的人有不少,所以各地区的常态化防控要做好。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截至21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2亿剂次。

    上海一入境人员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发布消息称,2021年4月22日,上海报告5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11天后确诊,所涉及的场所均已落实预防性消毒,相关人员均已落实管理措施。截至2021年4月22日0至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11天后确诊,该病例是通过发热门诊发现的。在上海疫情最新数据当中,截至2021年4月22日24时,累计本地确诊病例371例,累计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584例,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