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7款APP遭下架 将从这几方面推进工作

    众所周知,随着经济发展,如今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普及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并且我们也会使用很多APP,有社交娱乐、出行、办公等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但近日有报道称,107款APP遭下架,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107款APP被下架
    107款APP被下架

    在4月20日工信部召开的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表示,工信部今年以来已累计完成29万款APP技术检测,对1862款违规APP提出整改要求,公开通报319款整改不到位APP,并且已经组织下架了107款拒不整改的APP。

    所以总的来看,APP个人信息保护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赵志国也明确,在下一步工信部将从如下三个方面来推进这项工作:一是完善管理政策和标准、二是强化关键责任链监管、三是持续整治热点难点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