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收购ARM生变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年9月,英伟达宣布将以4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M,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全球监管机构和竞争对手的关注。英伟达曾放话2022年完成对ARM的收购,据消息,英伟达收购ARM生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英伟达收购ARM
    英伟达收购ARM

    据消息,英国政府发布公告,英国将以国家安全为由干预英伟达收购ARM交易。英国政府表示,半导体产业支撑着英国国防和国家安全的关键基础设施,CMA将评估该交易对竞争、管辖权和国家安全的影响,并将于7月30日发布报告。

    对于英国政府的这一决定,英伟达回应,这笔交易不会构成任何实质性的国家安全问题,将继续与英国当局密切合作。如果英伟达收购ARM成功,将会对全球芯片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高通、英特尔曾公开抗议这一并购案会对美国公司在全球芯片市场竞争中造成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