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谈特斯拉事故率 比其他车低10倍这么多

    国外新闻媒体报道美国一辆特斯拉高速撞树起火了,而且车上的两位人员也死亡了,这件事情引起多方媒体报道,引起国际网民热议。这件撞树事情发生之后,马斯克谈特斯拉事故率,比一般车低10倍。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事故率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事故率

    当地时间4月17日晚,一辆特斯拉汽车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公路上冲出道路,高速撞倒一棵树并起火,致两人当场死亡。

    当警察和救援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驾驶员座位上没有驾驶员。车上两名死亡的乘客,一名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而车主坐在后排座位上。

    无证据表明事发时车上有第三人,尽管无法完全确定事故发生时汽车是否处于完全无人驾驶模式,但仍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在此之前,特斯拉从未说过,当汽车自动驾驶时,驾驶员无需坐在驾驶员座位上或离开方向盘就可以驾驶。当车辆出现问题时,驾驶员仍然需要及时切换到手动驾驶。马斯克随后在推特上说,使用自动驾驶仪的特斯拉的事故率比普通车辆低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