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取出来 这样就能提现

    余额是支付宝里的一款理财产品,自上线后,受到了不少人青睐,随时可以转出、赎回。而且,消费时还可以直接用余额宝,现在有朋友遇到了困难了,就是余额宝的资金冻结了。想知道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取出来?下面来告诉你。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在余额宝理财,是可以随时提现的,比较方便灵活。不过,如果被冻结了,提现就有点难度。据了解,余额宝资金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种,所以,余额宝资金被冻结原因不同,解除冻结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如果是因普通转出到账资金被冻结,等资金到账自动解冻。若是因余额宝还贷管家,因为有些用户设置了心愿储蓄金额,每期转入到余额宝中的心愿储蓄金额会冻结在余额宝中,这时候要等到到心愿达成或者是操作终止,这笔资金才会解冻恢复使用

    要是因为余额宝心愿储蓄,解冻方法也很简单的。若想解除心愿储蓄冻结资金,那么等到设置的心愿达成后即可解冻,或是用户可以提前终止心愿计划,这样这笔资金也可以解冻。所以,不同冻结原因,解冻方式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