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有基础持续下行 3月份同比下降了18.4%

    不少人都喜欢吃猪肉,所以猪肉价格的涨跌都牵动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不同时期猪肉价格会有所变化,近日有数据显示猪肉价格3月份同比下降了18.4%,而且猪肉价格有基础持续下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怎么样

    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会有所差异,去年春节前夕,猪肉的价格高达每斤20多元。还有非洲猪瘟的影响,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吃不起猪肉,现在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下跌11周了,目前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足一年时间,猪价已从飙涨行情掉头稳步下调,国家统计局有消息称,猪肉价格已经连续几个月都处于同比下降,3月份同比下降了18.4%。生猪存栏连续六个季度都是环比增长,产能恢复迅速,从这个角度来讲,猪肉价格持续下行的基础是有的。

    目前,有的地方的猪肉价格已经突破每斤15元,刺激了人们的消费,各地的猪肉销售量都有所提高。北京商超里已有10多元1斤的猪肉,至于近期猪肉的价格还会不会继续下跌?这要看市场上的猪肉是否短缺了。目前多地猪肉价格跌破20元/斤,你买的猪肉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