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手套白狼的挣钱方法 这几个方法可以尝试

    很多人赚钱都想要空手套白狼,但是在生活中真有空手套白狼的挣钱方法吗?其实有一些渠道还真的能实现空手套白狼,但也是要看你有没有商业头脑以及技术,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赚钱的方法。

    赚钱
    赚钱

    借开店人的货,为自己赚钱

    我的朋友开了一家鸭脖子店,但是开了一个月都没有足够的流量,所以以失败告终,手头上没有多少钱。有一天他突然想到,当他开一家鸭脖子店时,他在批发市场上买了商品,遇到了几位也是鸭脖子店老板。与他交谈后,他意识到生意并不适合每个人。他想知道是否可以找到这些老板来购买商品并在网吧中出售它们。一开始,他会少买点东西。有了相识,他可以先出售商品,然后再付款。

    疯狂地卖土豆而不花一分钱

    有一个人高中毕业就出去打工,觉得打工没意思,于是就琢磨干点什么。一次他去菜市场买菜他找到了灵感。他发现土豆的价格居然2元一斤,而且炒出来吃的时候口感也不是很好。

    因此,他要求家人寄给他一袋土豆,并找到了几个蔬菜市场的老板,并要求这些老板带几个家来煮蔬菜。老板们觉得吃的时候味道更好,主要是淀粉比较多,吃起来没有那种“沙沙”的感觉,于是就跟这位小伙签了进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