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农合可以在微信缴费吗 缴费流程很简单

    现如今互联网时代发展越来越快,好多人为了方便很多事情都选择在网上缴费,比如电话缴费,宽带缴费,电费等等都可以在网上缴纳,而现如今有的地方买新农合也可以在网上缴费了,包括微信和支付宝都可以缴费的

    新农合咨询
    新农合咨询

    1、在微信上关注“XX市社保”公众号,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社保缴费”,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城乡医保缴费”。

    2、如果推出了的话,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及验证码进行注册。

    3、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出现同一户口下的所有人员的身份信息,选择将要缴费的用户名。选好之后,点击“马上缴费”,然后点击“立即支付”。看到这个界面,恭喜你,支付成功。

    以上三个步骤,就是新农合在微信缴费的流程,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提醒大家,如果没有职工医保的话,也没有城乡居民医保,建议买一份新农合,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