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线城市人均收入榜 三个城市超过6万元

    不同城市的发展情况、物价、人均收入等方面都是有差异的,还有不同行业的人收入上也有不同。近日,新一线城市人均收入榜引起关注,而且有三个城市人均收入超过6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2020年人均收入榜
    2020年人均收入榜

    新一线城市是根据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综合评比后划分的名单。2020年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天津、苏州、南京、郑州、长沙、东莞、沈阳、青岛、合肥、佛山。

    新一线城市收入如何

    近日,15个新一线城市发布了2020年人均收入,这些新一线城市在地理位置、经济实力、发展前景上,都有望问鼎最牛一线城市。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新一线城市中苏州、杭州和南京三个城市,人均收入都超过了6万元,有5个城市超过了5万元大关。

    新一线城市发展迅速、新兴行业逐步兴起,岗位需求也逐渐增多。令人惊喜的有一个城市,那就是长沙,收入高,房价低,对打工人来说,想要拿高工资可以去长沙。还有苏州、杭州、西安、青岛、成都、重庆都是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