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野家一年净亏75亿日元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还有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特别是有些地区的餐饮行业受到重挫。吉野家是大家熟知的日本快餐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吉野家一年净亏75亿日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吉野家快餐如何
    吉野家快餐如何

    吉野家是一家日本牛肉饭专门店,始创于1899年,在日本筑地市场开设第一间分店。吉野家的名字来源于地名,日本的吉野山地区的牛肉饭最为著名,但是现在吉野家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营业额受到重挫。

    吉野家营业额大幅下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吉野家是日本快餐连锁品牌,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吉野家的身影。昨日,吉野家发出的2020年财报中显示,年业绩净亏损高达75亿日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而且2020年吉野家已关闭全球店铺150家。

    值得注意的是,吉野家因受新冠疫请影响吉野家营业额大幅下降,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吉野家更是计划在日本推出专营外卖服务。目前,吉野家全球有超过1000家海外门店,其中中国门店占六成以上,你有去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