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基金交易技巧 了解这两点很重要

    在如今,很多投资者开始接触到场内基金,这类基金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在股票市场购买,其交易方式较为灵活,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交易,那么场内基金交易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场内基金交易
    场内基金交易

    1、交易型场内基金一般适用于资金流动性需求高的客户和习惯股票投资的投资者。这种方式每天交易次数不限,t-0的交易方式非常方便,可以随时买卖,与股票投资无缝对接,给投资者更多的套期保值机会。

    2、申赎型场内基金更适合喜欢稳定预期收益的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一旦提交申请,就不能撤销,赎回周期一般需要2天。

    所谓的场内就是股票市场,也就是大家说的二级市场,封闭式基金,ETF基金只能在场内购买,也就是只能在股票市场购买,其他开放式基金可以在场外购买,就是大家都熟知的方式,其中LOF基金可以在场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