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将推出什么新品?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人在使用,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会留意苹果新品的发布了。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那么在发布会上将会有什么样的新品出现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发布会推出新品
    苹果发布会推出新品

    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谓是不断推迟,各种爆料层出不穷,似乎永远都“在下周举办”,据国外媒体报道,Siri泄漏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4月20日举行之后,苹果也正式宣布了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宣布将于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特别发布活动,名为“踏春而来”,本次活动依然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苹果此次发布会邀请函中的Logo,是由Apple Pencil勾勒,还是彩色版。

    至于苹果发布会将推出什么新品?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新的低价iPad、新的iPad mini。也有望推出24英寸iMac、14英寸MacBook Pro,AirPod也有望进行更新,其中新iMac将搭载自研M1芯片,配色上也将会有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