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手机如何升级 具体方法是怎样的?

    最近鸿蒙系统非常火爆,很多人都关注着鸿蒙系统手机如何升级,据了解,该系统在4月份已经开始逐渐升级,并且逐渐应用到手机上,那么鸿蒙系统怎么样好不好用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看看该系统的升级过程是怎样的。

    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

    众所周知,当前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是苹果iOS系统跟谷歌安卓系统的天下。华为鸿蒙系统启动后,许多华为智能手机用户希望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鸿蒙系统。

    据悉,华为鸿蒙1.0系统主要用于华为智能电视和华为智能屏幕。华为去年发布了华为宏梦2.0系统,并最终确认华为鸿蒙2.0系统支持华为智能手机升级。

    华为已经将鸿蒙2.0系统开发人员beta升级更新推送给开发人员。当然,我们更关心普通用户何时可以升级到华为和谐系统。

    余承东表示,在华为mateX2折叠手机发布之前:从今年4月开始,可以将华为的旗舰手机陆续升级到鸿蒙,华为Mate X2折叠屏也将首批升级。

    如何升级华为鸿蒙系统:

    1、首先打开华为手机,然后单击“设置”选项; 2、输入设置后,单击“系统”选项; 3、然后单击“系统更新”选项; 4、然后单击右上角的符号; 5、点击进入系统设置后,然后点击“更新设置”; 6、最后,打开“ WLAN环境自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