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大的基金公司 这家基金公司实力强大

    基金作为一种低风险、稳健收益的理财产品,在近几年可以说关注度非常高。但对于投资者来说,在投资前除了要看基金产品的盈利和收益以外,基金公司的实力也要了解。那么,中国最大的基金公司是谁呢?一起去看看。

    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

    目前,我国基金公司非常多,但要问最大实力最强的那肯定是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9年6月30日,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高达12039.42亿元,位列全行业第一。

    在2013年,天弘基金通过推出首只互联网基金—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改变了整个基金行业的新业态。截至2019年9月30日,余额宝规模是10548.22亿元,稳居国内最大单只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