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 高度重视旅游市场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旅游市场逐渐恢复,现如今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所以出游的人增多,其中三亚就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但是近段时间,三亚海胆事件引起热议,于是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亚旅游市场
    三亚旅游市场

    首先要了解三亚海胆事件,是因为有游客在海南三亚景区某餐厅吃饭时点了一份海胆蒸蛋,里面只有蛋没有海胆。与店方理论后受惊报警,而事发后还遭遇店员威胁,事情发酵至今是怎么样的呢?

    三亚海胆事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三亚海胆事件引起热议,今日,海南省长冯飞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将深入调查。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旅游市场秩序高度重视,海南省从监管体系、投诉受理、专项整治三方面,已经连续多年重拳整治。

    针对于三亚海胆事件,经工作组调查,该饭店所销售海鲜品明码标价,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有网友称,一些旅游景区商业化后“只想着如何坑游客”,商业本质难改。你有去过三亚旅游吗?对于此次的海胆事件,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