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家直销企业被约谈 加强经销商和营销人员的管理

    关于保健品的品牌不少人都不陌生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保健品的人越来越多,其中安利、无限极的保健品有不少人购买,但是近日安利、无限极等15家直销企业被约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直销企业管理
    直销企业管理

    安利一般指Amway,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亚达城的家居护理产品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很多,包括营养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等等。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直销企业被约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保健品都有人购买,受后疫情时代消费观念转变的影响,保健品健康消费进入红利期。不过,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4月7日上午召开直销企业集体约谈告诫会,15家直销企业被约谈,要求加强行业自律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义务。

    值得注意的是,安利、无限极、完美等企业递交了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坚决杜绝谋取不正当利益。被约谈的直销企业要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进一步加强对经销商和营销人员的管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