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写文章赚钱? 手把手教大家去操作

    现在是自媒体的红利阶段,许多人都想在这个时候赚额外的收入,网上有许多的自媒体平台,入驻之后写文章就会获得收益,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哪个平台好?今天小编就带各位了解一下今日头条写文章赚钱模式。

    今日头条赚钱
    今日头条赚钱

    首先,在网页上注册一个头条号,注册并登录后,单击主页界面右上角的“发布”,将出现一个下拉列表,如视频、文章、问答和微头条选项等。用户可以根据以下内容进行选择。

    如果用户单击以撰写文章,则在出现的页面上输入文章标题,填写文章内容,但请注意,文章标题必须控制在5到30个字以内。撰写文章内容后,选择封面图像,设置广告,然后单击以发布。

    通过在当今的标题上撰写文章来赚钱,方法是在文章下方放置广告,阅读广告或参与平台的激励计划以获得现金奖励。其中有许多人参与创作计划,赚到了稿费,一天带来的收益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