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审核通过只有7000是怎么回事 答案在这

    相信很多美团的用户都有发现,美团APP上可以借钱了,有不少用户也申请美团借钱。据了解,各大网贷平台的贷款额度不同,至少有1万左右的贷款额度,但是在美团借钱审核通过只有7000元,这到底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美团借钱额度
    美团借钱额度

    其实,美团借钱只有7000元,美团是根据综合评估来审核的,如果你提供的资料不完善,最终放款的金额也许会少,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额度也不同。美团贷款为纯网络信用贷款产品,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0.05%,年化利率18%,没有其他任何费用。

    美团借钱也叫“美团小贷”,是美团点评旗下推出贷款类产品。美团小贷在服务餐饮领域,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除餐饮外还服务了酒店、便利店、美甲店、美容美发店等小微商户常见的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