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满易贷和尊享贷哪个划算 看完就知道了

    百度有钱花是一个互联网借贷平台,这个平台推出了许多贷款产品,其中有满易贷和尊享贷,还有就是小期贷,这些产品都可以选择分期的。今天来说一说有钱花满易贷和尊享贷哪个划算?想知道答案接着往下看。

    百度有钱花
    百度有钱花

    日利息:满易贷和尊享贷产品都是按日计算的,计算方法为:剩余未偿还本金*利率*借款天数,至于特定的每日利率,在一定程度上与用户的信用记录有关,以页面为准。例如,在借款10000元,日利率为0.05%的情况下,用户每天需要支付10000* 0.05%= 5元的利息。

    还款方式:尊享贷支持用户使用账户余额支付、银行卡还款、电脑网银支付、官网免密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而使用满易贷产品的用户可以使用按期还款、提前还款、余额还款、部分还款、官网免密还款、电脑网银还款、自动扣款等方式。尊享贷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可能需要收费。

    借款额度:两种产品的贷款额度可以共用,其中满易贷的贷款额度必须在500到20万元之间,如果用户想要增加额度,则必须提高其信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