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日赚1.29亿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要问一天可以赚多少钱,普遍都是五百元以下,但一些大公司上班的工薪族就相对高一些。最近有网友就好奇,马云作为中国顶级富豪,一天能赚多少钱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根据2020年2月26日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的数据显示,56岁的马云财富增长15%,在2019年身家净增了472.5亿元,以3150亿元登顶中国首富,位列全球第21位。从净增中可以计算出,马云一天能挣1.29亿元,这样的数字是很多人奋斗一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

    马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