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的最怕你说什么 这些招式让对方哑口无言

    虽说如今网贷风气相比于以前已经整顿了不少,但一些催收现象还是停止不下来,确实申请网贷后受到各种催收对日常生活有很大影响,但还是有破解方法的。那么,催收的最怕你说什么呢?一起去看看。

    网贷催收
    网贷催收

    一、说利息。目前,很多不正规的网贷金融机构贷款利率远远超过了国家规定标准,并且根据最新民间贷款利率保护上限来看,是15.4%。下面举个例子,如果用户与平台的借贷关系成立于新规以后,那么超出15.4%的部分是不受保护的。

    二、说催收。申请网贷出现无能力偿还,平台为了收回欠款进行催收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也要遵守规定,特别是强调在催收过程中不能涉及到第三人,对于那些爆通讯录,每天几十个电话轰炸的平台,可以反过来告诉他们进行举报、投诉这种骚扰行为。

    三、说协商。一般来说,借贷出现逾期是可以进行协商处理的,以信用卡还款为例,对于有还款意愿但是没有还款能力的用户,都可以和银行进行平等协商,并且制定个性化还款方案的,当然网贷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