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智能汽车业务 定位增量部件供应商

    华为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华为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在人人喊造车的时代,华为在智能汽车业务上动作受关注,近日,华为回应智能汽车业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智能汽车在我国经济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昨日华为2020年年度报告发布,并且回应智能汽车业务,定位增量部件供应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

    3月31日下午消息,华为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年度业绩。2020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基本符合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华为回应智能汽车业务,表示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定位是部件供应商,目标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华为此前已经多次声明不会造车,而是将聚焦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