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开顺风车能赚钱吗? 可以做到收入过万

    现在出行交通特别的方便,一部手机就可以约到专家,给许多人提供很大的方便。网约车对大家并不陌生,可以开专车,也可以开顺风车。跑网约车跑长途是比较赚钱的,因此越来越多人加入,而2021年开顺风车能赚钱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约车
    网约车

    通常情况下,大多数人会选择做同城顺风车。如果您希望有一个稳定的接送订单,通常,同一城市的车主会选择注册为在线打车平台驾驶员并在线接订单。

    根据一些著名的在线乘车平台发布的数据,大多数乘车司机的月薪约为8000元。可以赚取的确切金额是根据顺风车主每天收到的订单数量计算得出的。

    以滴滴顺风车为例,假设一个滴滴顺丰的驾驶员一天工作11个小时,可以收到约30份订单,一张订单大约需要20分钟,一天能赚600元,该平台需要抽成20%,扣除燃油和汽车维修费用的50%,净利润为420元,约合每月收入是12000元左右。